原來豁盡一切的付出
卻是注定失敗的開始
覺悟百分之百的真心
竟是確定絕望的結束

早知道會如此  想當初又何必

感情如果能夠完全控制於手掌中
就不會發生太多事與願違的悲情


因為愛得太深
所以義無反顧的去追
確保心中無疑只愛你一人
那是我對你的尊重與誠意

原來我忘了計算  如果被拒怎麼辦
不顧後果地往前衝  結果死得不明不白


或許我根本不了解你
抑或你對我沒有感覺
還是心中你已有他人
也許我沒有那份福分

多少問號在心中翻滾
你卻在此刻選擇沉默


前面確絕路  轉彎是死角
後退已無路  希望在哪方

根本沒選擇
明知會淪陷  仍續往前闖

在黑暗中尋路
只差一盞照明燈


只怪我太傻太天真
誤信愛情不太複雜
原來愛你真的很難

緣分雖然無法勉強
但沒說過不能爭取

只惜生死大權
無論在什麼年代
永遠操控在被愛的人手中
那是不變的定律
唯一能夠做的
只有用盡一切辦法
去影響她的決定


錯失了說放手的良機
想離開得瀟灑已太難

錯過了放下的期限
當愛念不知不覺間已病入膏肓
對你的痴戀就會變得無藥可救


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我對你的堅毅固執
不是厚臉皮的死纏爛打
而是心已不受意誌所控

你永遠也不會相信
因為你從未嘗試過
愛一個人而無法得到他


然而
不管真相如何
全都是我的錯

只因
如果不是我對你產生幻想動情
就不會發生如此不愉快的時光

始終
要怪的人
還是我自己
是我把你帶入
無謂痛苦的泉源


尋求解脫
唯有等待
下一個緣份的來臨

不知會在何時
但誰能告訴我
那將會不會是
下一個陷阱的延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