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間 
不知已過多久 
仍續留連蹉跎 
不願離開 

因 
無處可去 
無人可陪 
無坑可躲 


不想走 
還得走 
時至黃昏天漸灰暗 
原本平靜的歸家路 
剎那因風雲變色而。。如墮鬼域 

狂風吹襲樹搖草動 
離枝破葉數以萬計 
從馬路兩旁排得密麻的大樹 
無止境地捲席空中橫飛亂舞 
多少無助殘葉斷草 
在我眼前悲鳴碎裂

雷霆閃電 
化成一根巨魁電柱 
每隔數秒空襲大地 
響耳刺眼的吶喊聲 
震懾著孤寂的心靈 

烏雲迅速纏綿蓋天 
密不透風封殺僅存的微光 
暴雨終傾盆誓淹每片寸土 


高速飛駛都市內大街小巷 
刁悍角度穿梭遊走車輛中 
引擎的嘶喊以及排氣管發出的怒吼 
加上輪胎在濕路上滑轉激發的水量 
憤怒恨絕地潑灑向兩旁來往的車輛 
暫且舒緩暗藏內心無從渲洩的鬱悶 

將近家園路線時 
卻嚴重交通阻塞 
原來是發生車禍 
欲想盡快見到愛人而禍不單行  活該抵死! 
但因你而連累全世界動彈不得  是你的錯! 
即要撞車為何不給我死遠一點! 


風雨無情 
人間絕情 
今日是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乃年度單身族的詛咒忌日 
商場街道成群結對的背影 
餐館內全屬雙人座的桌椅 
電視電台盡轉播浪漫情節 
面子書上氾濫的甜蜜留言 
直教情何以堪惟獨守空居 

雨恨雲愁之夜 
悲灰滅絕之情 
我遠離塵世的喧囂 
封閉於寂靜的思緒 

歲月荏苒 
我以為經已習慣了寂寞 
而對你的情我早已淡忘 
原來我沒有 
從來都沒有 
你依然存在我內心深處 
而每當我心隱隱作痛時 
才發現。原來是你 


莫問明年今日 
落寞哀情會否再重演 
只恨溫馨浪漫無處尋 
翌日醒覺枕邊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