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淡忘  原來我沒有 
我以為我已開始放下  原來我沒有 
我以為情緒已不再波動  原來我沒有 


生離死別是人生 
陰陽圓缺是愛情 

只要絕心而不心痛 
我想對你的情已逝 
變心是因愛得太深 
而唯一自救的方法 

只要記得 
在人生旅程中的某一站 
曾經真心深切地愛過你 
經已足夠 


最大的勇氣 
不是面對 
而是改變 

碎心 需勇氣 
心碎 須承受 


抉擇 

碎心 
心碎 


愛上你是我這一生中犯最大的錯誤 
得不到你是我一生最難釋懷的遺憾 
放棄你卻是我一生作最正確的決定 


能與你今生相逢 
是前世修來的緣 

從努力創造機會 
到極力毀滅機會 

從鑄心直到碎心 
已徹底心力交瘁 


對愛情已然絕望 
緣盡情逝難再逢 

沒有色彩的人生 
獨自度過這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