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又轉轉,等待再等待,終於在今天,拿到了offer letter。 。 

就職的薪金與附加的一大堆條文,無論你認不認同、接不接受,若要這份工作,就得簽字遵從。要就簽,不要就走;欲想洽談更好條件,等於你不要。道理就是那麼簡單直接,因為老闆不是你。

之前那份工十點上班,這次卻要八點半報到,開什麼玩笑!求神拜佛第一天上班別遲到就好,阿彌陀佛~


目前離在桃花源工作的日子還有九天,看似還有漫長時間,其實不然。太多準備功夫要做了,單單訓練自己早起就已經是一項超級艱難的任務了。 。 

隨心一想,就有要去剪髮、修理汽車、開新銀行戶口(薪水轉賬)、買鬧鐘、高速公路通行費電子卡、拍攝衝曬護照頭像照片、影印身份證、履歷表、學業證書、添購新衣衫、領帶、長褲、襪子、乾洗大衣、了解公司背景及產品、跟不同派系的舊同事喝茶道別、等等又等等、沒完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