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由像生
緒隨心變
我以為我忘了
原來我沒有

竟用了差不多十年光景去印證
什麼叫作心中無法磨滅的烙印


今日  如常規般毫無驚喜地麻木度過
今夜  在毫無警惕的思緒下如常入眠


再怎麼也沒想到
在夢境的餐廳裡

你竟與我同座
但卻沒有交流
你的冰冷相望
我的相對無言
終究相映成悲


一般的夢  都浮光掠影似的模糊不清
今晨的夢  畫面情景卻異常清晰真實


一覺驚醒  猛然發現
原來今天是你我相戀的忌日
殊不知已過多少年春夏秋冬
面對昔日傷情依然耿耿於懷
一切又一切的悲慟淒然

在相隔一年後
又再一次
無情地無止境湧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