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
尤其是國際機場
無論在哪個國家
一般都偏離市區

欲抵達機場
皆須經過好一段時間的路程
亦是緒情最為複雜百感交織
內心極沉重不安的難熬路途


飛機著陸之後
抵達大廳的人流逐步地增加
喧鬧歡呼的聲音亦隨之升溫
無疑可視此地作重聚相見的起點
為提升之間情感更勝往昔的緣始

飛機啟程之前
登機門關的人潮漸漸地減少
離別歡送的話語亦徐徐消弭
這扇門是你我道別分開的句點
可能會再見面亦也許便是永訣


痛楚悲戚難耐
莫過於等待的時刻

凝視著大型熒光幕
不斷地告知各國的不同班機
起飛與降落訊息的切換畫面
心酸倒數你航班號碼的蒞臨


飛機撤離或到達
根本不受我所控
要來的始終會來
要走的終究會走


機場
是我最後一次見你的地方
你我緣滅之際
祝你一路順風
永遠幸福快樂


當飛機啟航的那一刻
便是我履行諾言之時

從今以後
我會把手放開
還你百分自由
不會干涉你的生活
不再求你跟我複合

你快樂時若想起我
就當我也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