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也是一種緣份
相戀或許可說緣始
分離不過代表緣盡

生命只有一次
但我卻虛度了十年
偽裝自己地存活了十年

人生雖已沒意義 活著非常痛苦
但面對死亡 一切就會結束
堅持活著 期待明天會更好
結果一等 就是十年


無緣再作情人
再見亦是朋友
話儘管可說得通
但未免過於牽強
雖願望不可能實現
但我心裡真的很想
一生一世在你身邊永遠守護你
在有生之年跟你能夠保持聯繫
了解你的生活狀況和點滴事蹟

又或許
換另一種不同的方式
在你感覺不到我的視線範圍內
我躲在黑暗的角落
偷偷地窺望你
默默地保護你

當你快樂時
我會感到欣慰

當你傷心時
我會即刻出現在你身邊
暫時藉個肩膀給你安慰

當你遇到困境時
我會不顧一切為你
阻擋眼前任何難關

當一切恢復平常時
我會在你不察覺的時候
又回到黑暗的角落
靜靜地守候著你


只可惜
我無法無力控制和調息內心緒情的波動
情緒不停地瘋狂亂飚而致五內翻湧不息
長期維持在激癲欲爆的邊緣
隨時都會走火入魔精神崩裂

我怎能正常地
過自己的生活
在社會裡生存
在人群中過活


心中的無比疾痛
正在嚴重地影響著日常的生活
惟趕在薄弱的求生意志消滅前
無奈將感情凍結永遠將之冰封

因此而選擇離開
但並不代表忘記
抉擇消失你眼前
更不等於不存在

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點
能夠正常地過活好一些些

也許你早就已經把我忘掉
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我根本
連你生活圈子邊界的影子
也沾不上邊


因為始終有共同的朋友
最近偶然與你的消息不經意地擦身而過
領悟多年前你已組織了自己的家庭
領會你現在生活過得非常幸福美滿










對不起,我寫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