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逼於無奈下倉促把汽車送入廠維修。等待的同時,難免會鬱悶到抽筋。慶幸車廠老闆人好,放我在對面街的「神威金字塔」購物中心遊蕩(Sunway Pyramid,注:該集團其實翻譯Sunway為雙威),才不至於將其車廠內的椅子一張張被我八月十五蹂躪至武功盡廢,原來老闆的“別有好心”是有“陰謀”的。 。 


sp01.jpg
 

「神威金字塔」,除卻名字外,內外一點也不覺有何神威。不要被上傳的圖像所騙,實景才沒那麼瑰麗。廣場不久前經過裝修擴充後,室內比起以前耀眼了許多,也比較好逛。只因沒有別的選擇,惟有尋找理由安慰自己。

由於附近至少座立五所極富盛名又規模龐大的學院及大學,平日這裡的人潮皆以學院生為多。在商場內閒逛間,無時無刻與我擦身而過的,盡是年齡介於十八至廿二歲的青春少艾。遊走其中,魅力無法擋的青春純情氣息,霎時縈繞左右,頓感沁入心脾,心境亦不知覺年輕了十二年。
 

在廣場內溜達期間,處處可見蜜桃剛成熟時的驚艷,可謂“十八歲,卜卜脆”,膚質嫩晰滑潤,白裡透紅,亮麗眼瞳則透露入世未深的天真無邪,而濕潤垂涎欲滴的嘴唇更充滿著純情無知的誘惑。 此情此景,一滴“淫水”不禁從嘴角邊直流下巴。說時遲,那時快,左邊突然又閃爍了兩件,不受所控又多流兩滴。 。 

 

sp02.jpg

內有一溜冰場,閒來喜歡靠著欄杆旁,任由光陰飛逝,眼觀玉女飛舞,感受清爽涼意,先飽足眼福,再去享口福。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金魚佬,我不過是喜歡欣賞美女的正常男人。明知強詞奪理,也強逼你們相信我。只因,那種有年齡規限的青澀之感,我也曾經擁有,畢竟我也年輕過。 。 曾幾何時,我也是他們其中一分子,我不過是遇見了想當年的自己而已。 。 

經此一役,看來以後選擇商場閒逛度日時,心中有了嶄新的不二首選。在這裡,除了windowshopping外,還可以享受eye refreshing的無窮樂趣,讓沉悶生活增添色彩,感覺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