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荏苒

已过多少年春夏秋冬

回溯那一段青涩时代

虽并未发生过什么轰动事件

也没经历任何大起大落事故

 

但平凡中的点点滴滴

串连着无数喜怒哀乐

每一次的相会

每一回的相聚

皆不禁让我无尽缅怀

 

 

犹记得  那一年

你和我  虽身处不同办公楼

因公事而需相互联系的缘故

之间交流却只乎于电话连线

 

怎也没可能想到

通过话筒和你的第一次接触

竟让我始料不及瞬间被勾魂

 

似水柔情又娇滴可人的声线

蕴藏着言语难以形容的魅力

让我暂且忘却所有恼累凄苦

悦耳开朗又楚楚动听的音韵

更似一杯透心凉的蜜柠冰茶

于我一种很舒服宜静的感觉

 

 

由于素未谋面

一直以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对你  坦白说

充满着无限可能的幻想空间

只怪同事们都有虐待倾向的变态心理

不愿分享你的照片以解我的相思之苦

 

后来的后来

实在太久了  也忘了是什么时候什么场合什么状况

你我终相遇。。。

 

 

友情的酝酿

犹如细水般长流不息

日复一日地逐渐累积

惜只惜  天下间并没有永远不会离席的宴会

恨只恨  再何美好的时光也总有结束的一天

 

 

友共鸣

在离别的季节

多少流言蜚语  揣测下一个碎心者

惟离巢意已决  阻不了淌血处撒盐

噩耗排山倒海  逼心碎的人倍凄怜

 

不舍之情  尽在不言中

黯然伤感  自油然而生

 

无从挽留的无奈

幻化思忆中追怀的难耐

直教缠绵悱恻的心崩溃

 

 

 

悲欢离合总有时

而生命中的过客

在不同的年代里

总会结识不少缘

但留下深刻印象的  不多

而你  肯定是其一

至少  十年后今天  心中仍然惦念着

 

然而你  又是否还记得

那个三不五时无论有事无事

总是爱骚扰你的憨直青年呢?

 

 

殊不知  某年某日

夹缝熙来攘往的街道上

你我会否不期而遇

祈望缘份不至如此残忍

让我望穿秋水依恨空等

kim02 - Cop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