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我熱情時
內心感到無比溫暖
心靈有所依歸
人生充盈希望

當你對我冷漠時
心裡感受極度恐慌
靈魂似被摧毀
前景盡是絕路

你是我的天氣預報
呼風喚雨  只需一個眼神
你亦是無情的死神
生死活命  只乎於一念間

你明明知道我對你沒有免疫力
卻每每趁我最毫無防備脆弱時
使出你那神乎其技的變臉絕活

比川劇變臉國術更加有張力和震撼性
臉相的轉變表現得天衣無縫淋漓盡致
多款臉譜都能以驚人的速度變幻無窮

忽冷忽熱忽笑忽怒無常無定無從猜測
心情指數從北極到夏威夷又再到南極
就此在你的眼神中無止境的生死輪迴


我的身心意志
完全遙控在你的手掌中
牽一發動全身
我是你五指山下的傀儡

我是你的免費奴隸
為你解決任何難關
隨時候命隨傳隨到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我心甘情願被你利用
期待有一天
就算只有一秒鐘也好
我可以看見

你會以最真誠的眼神
對我發自內心的微笑


你不曾逃避我
亦不曾正面我
長期的對我忽冷忽熱
教我如何辨識你心意

故無論有心或無意
其實心裡早就明白


假作真時真亦假
真作假時假亦真

何時真  何時假
是希望  或絕望

冷熱之間  已有分曉
冷熱之間  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