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吧!平時又沒有聯絡,怎麼我跑到哪工作,都會遇見你這個舊同事!更巧合的是,自從分道揚鑣再度相見的前幾個回合,包括今天在內,你都是前來服務我公司部門的廣告代理/服務供應商。

今次亦不例外,雙方又度在很驚訝的情況下相見歡。朋友難得相會,雖喜出望外,但偶爾回想,亦存不少感慨。 。 我們從以前那間爛公司出來尋覓更好的前程至今,也不知已過多少年,但無論身份地位跟以前相差不遠,事業前途不見得有何大躍進或起色。有時在想,難道命運弄人,我們的一生就會那麼地如此平凡度過。 。 。 

我,絕不認命!前路無論多荊棘載途,都得咬緊牙根破關斬將,誓必殺出一條血路,一道屬於我的天下!得那麼有型,唉~目前還不是在夜光下拼命埋頭苦幹被上司罵了很久,但卻還未完成使命的市場調查報告。 。 嘆今夜又不用回家吃飯了。

望明天會更好,只惜還記得昨天的我亦曾經說過同樣的話,好像並不見得有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