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我一生中最愛 :

千言萬語  不知從何說起
百感交集  情緒起伏難定


怎麼也沒想到
那被遺忘了的撕心裂肺痛楚
會再一次地狠狠刺穿我心房
叫我如何相信
叫我再何接受

毫無警惕的殘酷現實突來襲
多麼希望消息只是一場噩夢
但一覺醒來故事卻還在延續
知道自己不能夠再欺騙自己
但叫我如何冷靜
叫我如何不心疼


明知道愛情不能勉強
難道我的結局是寂寞
心不禁感到極度悲哀
真的不想回到過去曾經極度頹廢滄桑
對生命及未來沒有期望和夢想的日子
每天只懂得如何去捱過這一天的歲月

一直堅信我們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
是不會受時間和距離所影響的
這些年來你給我的信心和專情
令我非常地自信這份情會至到永遠


回溯過去之間的感情生活  雖無法每日相見
但卻無時無刻保持著聯繫  且從來未間斷過

每天一封電郵分享各自的生活情報
通電話解相思之苦及互相勉勵對方
目前都要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
以致將來可一起過幸福美滿的日子


這些日子以來
你每次都鼓勵我、安慰我  不必為你擔心
因為你是絕不會離開我的  會跟我在一起

還取悅我說該擔心的人是你
因你怕我會變心  去追別的女孩子
這些話聽在耳中  的確甜在我心裡


以前的你
偶爾會突然心血來潮而
情不自禁地表露對我的愛意
給我肯定和信心的話語

現在問你會不會嫁給我  會不會永遠跟我在一起
過往爽快含情應同的你  現卻感為難而沉默不語
心不禁倍感到疼痛難受


在別人的眼中  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朋友見到我都會想起你  問我什麼時候會發請帖
以前聽了會感覺很開心  現在卻不知該如何回答

根本就不想被問到這個問題
因已不可能給一個滿意答案
只因我經已失去了這份福氣


對我
原來你不曾擁有一顆待嫁的心
更不肯定我們長久建立的感情是深厚穩固的
一直以來你還在尋覓著一個比我更好的男人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會是那麼地渺小
那樣地毫不重要

才發現
原來我們之間的感情
會是那般地飄忽脆弱


你說了一些話
確實徹底傷透了我的心
像果汁攪拌器的鋒利般
疾速將心臟搗碎成稀爛兼且肉血橫飛
讓我覺得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徒然的

你說這些年以來
你原來一直都在盡量嘗試地接受我、喜歡我
而不是早就肯定對我的感情而成為我的女友

聽了後真的無法相信
無法接受我所聽到的一切竟是來自你的口中
難道從過去一直以來
我都在自以為是、在欺騙我自己
叫我剎那間如何接受


這些年我一直認為  我終於找到了真愛
一個我既深愛著她  她又獨愛著我的人
以為終於雨過天晴  有情人會終成眷屬
惜一切皆是虛假的


不敢苟同亦不願去相信
豁盡一切真心付出所有
原來到頭來什麼也沒有
一直以來都在原地打轉
自欺欺人始不知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夠重拾你對我的信心與肯定
還是你從來都不曾擁有這些感覺
想來不禁一陣心痛 。 。 


毫盡畢生歲月
無限期等待你回心轉意的我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