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初分離時
你給我分手的理由
除了感情變質以此類推等廢話外

歸根結底
你有了你認為比我更好的選擇
如此而已


無人不曉的經典自欺欺人安慰語
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只可惜當初確定為了那一棵樹
我一把火將整個森林給燒光了
而且還連根拔起杜絕樹木再生
是我決心對你專情的至激誠意
只因為堅信你我會相擁到永遠


天上的星星那麼多
為何偏偏喜歡那一顆呢

只是
不管天空的星星何其多
就是偏偏摘下那顆之後
我把整個天空關閉封鎖
然後再將鑰匙給毀滅掉

愚蠢的以為擁有了最亮的那顆
所以再也不會偷窺其他的星星


只因當年太傻太自以為是
如果我早備有解決的方案
今日就不會落得如斯田地
我必須為自己的天真無知
負上絕對的責任

做人還是現實的好
未雨綢繆總沒有錯
給自己多一點選擇
可惜我真的做不到


目前乃無處可取的我
曾經一度想改變自己
提升自身的市場價值
增強財富及外在魅力
前程無限兼名利雙收

為的只是當某天再見你時
可以炫耀煥然一新的自己
來證明你選擇離開是錯的
望你醒覺你要的我都擁有


我想你要的或許不過是
一份無憂無慮的安全感
讓你可任性地生活自在

只惜說來容易做時難
豁盡所有仍有心無力
因為沒你在身旁支持
根本沒有力量去創造一切

少了你的溫暖與鼓勵
目標時常出現模糊不清的狀況
潛意識一直提醒我這是一場夢
回心轉意的一天不可能會發生

心境無法平衡專心奮力進行改造計劃
腦海一直在面對現實與虛幻之間徘徊
曾經試過自我催眠但卻沒有效果可言


最終
放棄了塑造一個你心中的日月
也同時放棄了自己的一切前程

所謂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沒有一項出現任何的曙光
只因為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 沒有你,就算擁有全世界又如何?


這些年來我過得併不好
足以印證你當初的理智
你的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