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對你百分之百的專一
毫無保留地對你呵護備至
是走向自我滅亡的不歸路
對你太好竟是錯誤的決定

如果明知道愛情會結束
當初又為何會讓它開始

跟你在一起的那些快樂時光
煙消雲滅後原來全都是假象


來得不易的愛情
是經過千錘百煉
努力不懈的醞釀
不知走了多少冤枉路
踩了無以計數的陷阱
排除萬難幸慶捉摸到
花瓣為我而開的時刻

只是萬萬也沒想到
原來花的生命是很短暫的
不管多麼美艷鮮麗
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凋謝
殺你一個措手不及
任你走遍天涯海角無數次
仍無法完整地尋回失落的花瓣


原來我忘了
無常的定律
情到濃時感覺天長地久
旨在當下並非永恆不變


只怪我太傻太天真
誤信我們會長廂廝守
結果還是逃不脫分離的宿命

只怪我太過自信自負
自從與你走在一起後
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

沒做好任何防備功夫
建立圍牆來守護愛情
預防敵人的突襲
防範情人的背叛

在沒有警戒的情況下
讓敵人有機可趁先下手為強
給情人一個離開的最佳藉口
敵人在不必認識我的情況下
意想不到竟能輕易地將我暗殺
結果讓我壯烈犧牲卻不知死因

多少疑問在心中翻滾
你卻在此刻選擇不語


曾經擁有 不乎長短
撫心自問 無法做到

命運或可以改變
只欠一部時光機


要她回到你身邊
原來跟堅毅無關
無論你是否有做錯什麼
不管你真心誠意有幾分
能否再續前緣的選擇權
套在任何時代
永遠都操控在被愛的人手中
已是不變的定律

亦只能
傾盡一切所能
左右她移情別戀的絕心
感動她回心轉意的衝動


有人說
其實你有選擇離開的權利
這是一個極之誤導的想法
只因
離開不是選擇
是結果的驅使

錯過了手放開的時機
你對我的糾纏已由憐生恨
現想瀟脫地說再見已太難


如果把錯推給緣份
不知是否會太過分
會否再談下一場戀愛
只惜心力交瘁難復原

就算緣份來到面前
也無法把機會抓緊
因心已碎無痕
情經線早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