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是前世修來的 
機會是今生爭取的 

但 
無論我多麼地努力 
我仍然感覺不到你 

阻止不了別人的嘴巴 
更阻止不了對你的呵護 

各方面的阻礙 
我依然風雨無阻地去追雲 
奢望有一天能打動你芳心 
難道我的真心你不曾感動 
心裡不禁感到心痛 

動  還是不動 
是不能  還是不為 
好想行動  卻一直躲在被動狀態 

向前進  路一片模糊 
向後退  卻無路可逃 


我的思想無法控制我心的方向 
無膽量去揭曉 
早已有了解答的問題 
我就像一個被判死刑的犯人 
不同的是我有權利選擇死期 


多年來的創傷生涯 
令我內心產生一種不輕易言敗的毅力 

逆境中求進 
屢敗中求勝 

管它是陷阱的延續 
抑或是幸福的契機 

沒敗過怎麼嘗得成功的味道 
不死過又怎懂得重生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