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一開始便是一個錯
強烈抗拒令我半招未發
竟已徹底慘敗

鼓了很大的勇氣去剖白
同一晚
卻鼓了更大的勇氣
將親耳聽見被拒絕的詞句
強行鑽進腦海


謎底其實非常簡單
只有兩行十二個字
且四個字是重複的

「感謝不是感動
  
感動不是愛情」


終於明白什麼叫作 無力感
無論你做什麼
不管你說什麼
都無法對現實有絲毫的改變或影響

面對也好 不接受也罷
真相如此 還能怎麼樣


我曾愛過 亦曾經被愛
你的感受 我絕對明白
我的感受 你又懂幾分

恨只恨
愛與被愛 不能結合
愛與不愛 無法改變

愛情
就是那麼地無奈


怪只怪
我是一個用情太深的男人

惜只惜
我對你的深情是你無法了解的悲哀


明明錯不在你
卻偏要我原諒

得不到的愛情
卻換來了更深厚的友誼
到底在安慰自己
還是在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