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烈酒精  苦澀啡因 
伴我度過  無情歲月 

多一杯憂鬱  再一次沮喪 
朝夕徘徊於清醒與眩暈間 
我還是原來的我 


在我心靈的角落 
留下一個深刻的烙印 
不知何時 
你才會成為我的過去 


每晚深夜  凝視天空 
渴望每刻  很想見到不想見到的人 

看到你的人 
內心滋生百感交集的情緒 
見到你的臉 
竟有一種觸景傷情的感覺 


要笑已經不行了 
想哭卻哭不出來 

人家說什麼用工作來麻醉自己是假的 
根本就無法不能想起你 


不敢驀然回首 
唯有將回溯過去永遠封鎖起來 
把愛深藏心底 
我想是我如今愛你最好的距離 


要真正忘掉你 
我想惟有絕心 
完全遺忘你的情 
結果還是不忍心 


不想給他人帶來攪擾 
更加不願別人來安慰 
不惜套上面具 
裝著若無其事 
麻木的活下去 


偽裝自己 
討好別人 
結果不是你欺騙別人 
而是你在欺騙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