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outlet_1utama.jpg   

自從分道揚鑣、各奔前程後,可謂各有各忙、亦各有各自的煩惱。路不同,情依舊;多年不見,成就雖已分高低,卻無阻之間距離。歲月流逝,智慧逐增,難得聚首,殊難掩心中喜悅。

每次重聚,亦是每當變幻時。再度重逢,話說當年,一晃已十年。人漸老,酒難暢,惟把茶追憶前塵。追溯那時那經驗幼嫩、血氣方剛的青澀時代,一個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初生之犢,一股傻勁,勇字當頭,雖闖了數不清的禍,卻也炮製了不少笑話。不然,今日回首哪有那麼多笑料講不停!


lgpix_01.jpg  

十年前,個個皆是輕鬆自由、沒有承擔束縛的無憂青年。十年後,經過現實社會的無情洗禮,大家相見仍能夠保持當年的赤子之心,毫不顧忌地互嗆對方醜事,實屬非常難得的難得。試問當今冷酷淪陷的社會,多少人可以做到?我們可以。

輾轉十年,換過七份不同的工作,尋覓潦倒,事業前景雖不見起色,但也認識了不少各路人馬。但說起舊同事,多年來惟有你們、亦只有你們,再見後仍保持從不間斷的感情聯繫,毫無退燒跡象。

lgpix_22.jpg

惜只惜,某些有了家庭負擔的朋友,無法抽空出席,讓聚會留下了不完美的句點。不過不打緊,來日方長,有緣我們會再相見。

已過多少年春夏秋冬,你我友誼萬歲,勝過新年祝福,至少對我來說。


P/S:衷心期待大夥約定的三天兩夜/兩天一夜脫離塵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