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得不可開交,是預料中事,只是沒想到。 。 會疲累倒要死不死般,卻還得死硬撐住。 。 

責任越大、壓力越大。萬雜瑣事重任於一身,到底是上司看得起我、還是故意考驗我,或是刻意刁難我。 。 無從得知,也無暇探知。再忙我也不怕,只怕做不出來;不是不為,而是不能;打工悲哀,莫過如此。

年紀大了,記憶力嚴重退化。要背熟的資訊,尤其詳細的技術數據,更本就是強人所難之難,欺人所弱之痛,有苦自己知。
公司電話每天響個不停,接也死,不接也死。沒有一通電話是找我的,卻不接不可,不然會被標籤為沒有團隊精神。更可恨的是電話筒內說要找的人,超過一半不屬於我工作的辦公室樓宇內,殊不知要傳接至何處何人?

雖有堅持之心,只不知蒼天是否允許我些許奢侈空間,讓我在有限時限內完成艱辛任務並達到上頭所要的水準。 。 

私人空間逐漸消失的同時,只望事業轉機會有正比的回報;不然到頭來白忙一場,空悲切地又回到原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