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吃過午餐後,我們相約到公司附近的商場逛街。當然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兩個人趁午飯空檔,回公司繼續工作前到處遊蕩。

因感情要好,又無所不談,之間並沒有什麼好顧忌的。你說要買內衣,也沒想太多,就直接一起進入了Victoria's Secret裡選購。在眼花繚亂又充滿極度誘人的視覺環境裡,我腦內的血氣被逼得快爆炸了,你還故意拿一堆蕾絲花邊的內衣來耍我,害我在店員面前醜態百出。 。 。


一輪選購後,就在你準備付錢的時候,店員多嘴問了一句:「咦,不是你男朋友幫你付錢嗎?怎麼。。。」

「哈哈哈。。。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啦!」你笑得開懷的答道。

店員用非常不可思議又不無法相信的眼神凝望著我倆,發呆了半晌:「哦。。。對不起,是我搞錯了。但真的難以讓人相信,你們不是情侶。」

這位櫃檯小姐也未免太八卦兼自以為是了吧,心裡在想。不經意地往旁邊的落地玻璃一望,剎那被鏡前的一幕景象所驚嚇。 。 。我們不但靠得很近,我的手還搭在你的肩膀!腦海疾速回顧剛才所發生的一切,才發現,我們的態度是何等的親呢,宛如一對感情穩定的男女朋友般。 。 。叫人不相信,確實很難。


返回的路途中,天正下雨。撐了一把傘,你我雖並肩在雨中,各自卻繫著混亂不安的思緒在腦海裡翻滾不息,默默無語地徒步回公司。一步一腳印緩步而行,在嘀嗒嘀嗒的雨聲中,雙方進入了沉思的狀態。

心不在焉之故,當我們正越過著十字路口來到馬路中央時,交通燈竟然就在此刻轉綠了!車輛隨即往兩旁飛逝而過,你竟然不察覺而繼續步前。 。 。

「小心!」緊張地反手一抓,幸來得及將你拉進安全位置。同時亦本能地隨即擁你在懷裡,然後快速轉身,以背部面向虎口,及時為你擋下了車輪無止境潑出的雨水。只惜,撐雨的傘,在救你之時,不慎給風吹至遙遠。

那一刻的瞬間,雙方都在沉思中驚醒了。而我依然,不肯把手鬆開。

「我只想抱著你。」依偎在我懷裡的你,並無作聲。

無情的雨,灑落身上;凜冽冷風,讓髮絲狂飆。或許,這是天賜給我們急需冷靜的藥方。 。 。只惜,我們卻偏偏逆天而行。風雨中的鬧市路口,人潮依舊熙來攘往,車輛亦往前後左右快速穿插。 。 。

而在當下,我們眼裡卻只有對方的存在。雙手把你凌亂的髮絲歸位,以掌心貼著你的臉孔。才發現,我怎麼從來沒有把你看清楚,原來的你會是那麼地美麗動人。含情凝視於雙眼,你充滿誘惑的嘴唇稍微的觸動,情不自禁地我們相吻了起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