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的話語,經已不必多用悲語來堆砌,只因當情勢去向已然定局,再多說亦是徒然,終究無力回天。 。 。


縱然緒情還未盡然恢復平靜,逞強回到工作崗位卻是不得已的現實。終日愁眉蹙額沉默不語的我,全身不時散發一股怨氣,無盡瀰漫整座辦公室。同事們皆感到陰氣沉沉,呼吸難暢。知道他們很想安慰,但卻不懂該如何開口是好。

只有一位女同事,膽大過天,竟衝破了我所構築的無形氣牆,逼我跟她聊天,試圖化解我心中的鬱悶。超執著又頑固的我,不知為何卻又自然地受落。或許是因為我們之間的友情足夠深厚的緣故吧,我想。久而久之,雖然心結仍未解開,但至少外表不再是死神的模樣,跟其他同事亦開始回到往常般有所交流。一切的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從前。 。 。


惜只惜,當情逝忌日來到第十二天,卻不幸發生了另一宗悲劇重演。 。 。辦公室內的氣氛,又再一次愁雲慘淡,只是換了主角。而這一回,怎麼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是你。很想這回輪到我來給你安慰,但目前仍自身難保的我,根本就有心無力跟你說些什麼是好。怕只怕,從我口中脫出的話,盡是讓你更悲哀的淒清苦語。

難道辦公室風水有問題?全公司上下同事都這樣想著。 。 。然而這一天,我永遠都會記得,只因這一晚,兩顆寂寞的心,在心靈暗角處,不經意地相連了起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